返回列表 發表


Mighty Max大金鋼系列二代的﹝Battle Warrior CYBOT﹞

本帖最後由 aaa101028 於 2012-10-26 03:16 編輯 神奇世界官方論壇│Magical world" E4 B/ K. u! n* o* A: P
" ]8 y5 |+ r9 {0 |: |/ l, D( V
哇!
: q* M" x9 S* i, c神奇世界官方論壇│Magical world非常罕見的一隻,全新的更不用說了!!!, o" b3 G* x5 b$ m. `' F4 b
哈哈,連屍體缺件還是有人搶著要的,
) i7 o; k$ ~+ F/ w5 P但是呢!
9 X: h. @5 J4 T$ N5 M# g1 z
, t" q0 E- q  j6 H3 a神奇世界官方論壇│Magical world就算你搶到了缺件,你要付出代價的!!!
. [: k" U* l! J+ G; F原因是這隻的缺件更難找到,等於直接再買一隻比較快啦 ~
% q: Z& o8 b3 Cbbs.mlwd.com.tw2 ?9 \/ x- }/ c& d$ [

; [; m1 T5 g, H9 [+ v7 m不過全新未拆的只見過一次而以,而且是被用非常之非常之高價買走,可怕的有錢人。( T  Q. J, X% m: K- G; F' W

$ X3 _, F# E6 {, |$ }# h' P 神奇世界官方論壇│Magical world5 X4 u7 @4 c2 p3 U" ?
# w4 I$ s* M- k2 g: Y5 l. I8 x

$ w$ ^  m! W& T$ m' N) W: _& ]
/ c) a6 t/ o% w( R
【Facebook留言】

神奇世界官方論壇│Magical world - 文章版權1、本主題所有言論和圖片純屬會員個人意見,與本論壇立場無關
2、本站所有主題由該文章作者發表,該文章作者與神奇世界官方論壇│Magical world享有文章相關版權
3、其他單位或個人使用、轉載或引用本文時必須同時徵得該文章作者和神奇世界官方論壇│Magical world的同意
4、文章作者須承擔一切因本文發表而直接或間接導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責任
5、本篇部分內容轉載自其它媒體,但並不代表本站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6、如本篇侵犯到任何版權問題,請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將及時予與刪除並致以最深的歉意
7、神奇世界官方論壇│Magical world管理員和版主有權不事先通知發文者而刪除本文

 

相關主題:

耿鬼

﹝血腥影片﹞外星寶寶寄生在人體裡!爆肚而出! !

﹝資料﹞酋雷姆│冰龍-變化型態之迷解說。

「年輕人別計較待遇」 阿基師:我從零K起家

廢話,當然是抵制A&F!


回覆 2樓 a123456041 神奇世界官方論壇│Magical world; h6 V! q; b+ h

' ?7 K/ A7 e# M8 }神奇世界官方論壇│Magical world
" E' W5 ^- z" ^! ^: r4 a, Ybbs.mlwd.com.tw    價錢一定不便宜的 XD !!!

TOP


還好吧......全新未拆的我有  你要可以賣你

TOP

返回列表